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牛莉拍卖春晚演出大衣 所拍收益捐给希望小学

2010年02月26日14:08

  小品《一句话的事儿》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小品中的经典台词,例如:“你心里就不能阳光点吗?你用谎言去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还有,一句话能成事,一句话能坏事,一句话能产生一个和谐的社会,都成了时下人们口中的流行语。不得不承认春晚效应依然存在。

  小品火了的同时,还火了牛莉身上的行头。网友对她的服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记者曾在网络上搜索到无数关于牛莉春晚大衣的贴子。有人说连吊牌都没拆,肯定是品牌赞助;也有人说那是大衣里面的备用扣;更有人说牛莉为了上春晚真是不惜血本。一时间,这件大衣被炒的沸沸扬扬,哪个真,哪个假我们不得而知。

  在记者写这篇报道的同时,我们收到消息,牛莉有意联合她的经纪公司,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这件春晚大衣进行一次公益慈善的拍卖活动,把大衣在为春晚服务之后又拿来为公益慈善服务,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河北承德“牛莉希望小学”。

  牛莉在2004年就已经捐建了这所希望小学,但并没有大肆渲染过,低调作风让人钦佩。 希望牛莉这次的慈善活动顺利进行,用明星自身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去帮助更多的人。毕竟,明星在我们心中是具有榜样地位的,他们的最大成就也应该是服务于社会,造福于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