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婆”牛莉挑剔 “老公”张国强百依百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08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目前仍在北京长辛店某地火热拍摄。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当日,剧中由牛莉扮演的老牛家的大儿媳金梦瑶终于怀孕了,这下可是乐坏了“老公”张国强,老牛一家也都沸腾了。剧中一直盼子心切的张国强,开始了对“老婆”的特殊照顾,对“老婆”牛莉的任何无理要求都来者不拒。这不,牛莉不喜欢房间里的窗帘,“这什么色啊!多沉重啊,我看着就不舒服!”张国强就赶快回应:“好,好,不喜欢咱就换,你想要什么样的?我这就去买。”

  这还不算,牛莉又指着张国强的脸,“你看你的脸,那么长,跟驴脸似的!我天天看着你,生出来的孩子能好看吗?”,面对“老婆”如此这般的讽刺,张国强居然一点都不生气,还自嘲地应和:“好,你嫌我脸长,我戴一口罩,这样你就看不着我了。”牛莉还不解气,“这,在这给我挂一张贝克汉姆的照片,我天天看着帅哥,生出的小孩一定帅!”张国强居然马上跑去买小贝的照片。这个可爱的男人对老婆还真是百依百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