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曹禺外孙操刀《有一种毒药》 开启纪念活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6日09:29

  信报讯(记者王菲)今年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由曹禺先生女儿、编剧万方担任艺术总监的龙马社,也为纪念这位伟大的戏剧大师定下了周密的演出计划,由万方编剧、曹禺外孙苏蓬导演的话剧《有一种毒药》将成为拉开纪念活动大幕的作品。

  话剧《有一种毒药》曾由人艺排练演出,讲述了一家四口父亲、母亲、儿子、儿媳,在生活中的种种矛盾。此次龙马社复排这部话剧力邀编剧万方的儿子、电影导演苏蓬执导。苏导也在反复、仔细研读了剧本后接排此话剧。苏导表示会加入一些新的、时尚元素,也可能会运用电影的手法,拉近与观众距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