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视前日举行新春团拜 今年重选“亚洲先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2月26日08:04
肥妈、卢海鹏、鲍起静亮相亚视新春团拜
肥妈、卢海鹏、鲍起静亮相亚视新春团拜

  信息时报讯  亚视前日举行新春团拜,一众高层和艺员大派利是外,亚视副总裁叶家宝指公司去年业绩理想,虽然仍有亏损,但广告方面已达标。又透露今年亚视有多个大型节目,并有意再举行“亚洲先生竞选”,直撼无线多个大型综艺节目。

  叶家宝谈及亚视的来年制作,他表示除会全力推动音乐节目外,又会推出多个大型节目,配合今年上海世博的举办,还有一个新闻及信息兼备的节目《世博年漫游长三角》率先推出。 叶家宝又透露现仍斟洽“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播映权。

  至于剧集方面,亚视今年照旧以播韩剧为主,年前制作的《法网群英》及《胜者为王》亦会相继播映,同时公司又会再制作剧集;除了会起用亚视基本艺员之外,还会找外援演员,幕后人员亦是。至于亚视会否协助关楚耀复出,他则说:“我们同各公司合作无间,只要艺人没合约,都会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