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率众员工新春团拜 否认杨千嬅缺席因不和

黎明
黎明

卫兰 卫诗
卫兰 卫诗

拜神仪式
拜神仪式

  2月2日,东亚娱乐A Music举行新春团拜,老板黎明(Leon)及东亚高层、雷颂德、旗下歌手卫兰、卫诗、应昌佑、王歌慧等一同主持拜神仪式,由于杨千嬅放假故未有出现。之前有传千嬅与黎明不和,今次她不出席团拜,好像不太给面子Leon,但Leon则大方表示千嬅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定会较忙碌。

  农历新年假期,Leon表示主要留家中休息,不停吃萝卜糕,之前女友乐基儿曾说过亲自炮制萝卜糕,Leon笑言,也不知哪件是她做的,但也有吃过。基儿也说过要向他逗利是,Leon反问,为何要派给她?通常他都是派利是给同事和工作人员。有指乐基儿今年有派利是给他公司的员工,是否印证老板娘身份?Leon说:绝对不是,千万不要搞错身分,否则人人都会递手拿哩!问他何时结婚派双封利是?他说没去想,今年还是用心工作。

  谈及千嬅约满会过档东亚唱片的传闻,Leon表示这不是问题,他自己从宝丽金、Sony到A Music,艺人是自由行者随着音乐而行,有缘份便留下,不会一世留在同一间公司,即使千嬅不在A Music,大家仍是朋友,她在A Music,大家就是好朋友,就是这样简单。

  提到李嘉欣传出怀孕,Leon直言:这些更加不会问,也不会去八卦,大家都是好朋友。

  此外,卫兰与卫诗表示,这个春节假期与家中的猫、狗共度,齐齐带它们去西贡沙滩散步,可是卫诗惨被爱猫抓伤额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