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吴宗宪、康康、高凌风上海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6:33

  演出时间:2010年04月03日--2010年04月03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

  演出票价:1298、888、588、388、288、188元

  4月他也将与吴宗宪、高凌风一起,组成“三大难高音”乐团,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三大难高音’的灵感可以说是来自于纵贯线。本来人家是找我个人做的,但是我一个人怕没有哪个力量。人也要有自知之明,内地市场很大,真正知道我的并不是很多。于是我就找来高凌风一起合作,本来只是想找吴宗宪当嘉宾,但既然纵贯线有四个人,陈升那个组合有三个人,那我们干脆把他拉进来,这样力量更大。”

  乐队说说唱唱。

  两个是综艺界的著名主持人,一个是歌坛老将,这三个男人走在一起会怎么分工?康康回答:“其实我们三个都可以搞笑,唱歌也很厉害,不存在分工的问题了。到时会有一点说说唱唱的。”至于是否能与纵贯线抗衡,康康信心十足:“别小看我们哦,我们都很厉害的,特别是高凌风,你看《冬天里的一把火》就是费翔翻唱他的,他有很多经典歌曲都被其他歌手翻唱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