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高凌风亮相《明星转起来》 且歌且舞“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45
高凌风亮相《明星转起来》

  “二人转真是快乐而神奇的地方文化。说口那么幽默,唱功透着精、气、神,有味儿、有劲儿、有范儿。简直是太令人着迷了!”12月12日,在本山传媒集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明星转起来》现场,台湾当红明星、综艺大哥大高凌风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其实,因“转”而呼“爽”的何止酷哥一人。当红艺人海明威、傅艺伟、金美儿——同样是在走台现场拜师学艺“转”了个不亦乐乎。

  高凌风学艺稳扎稳“打”

  身为当红明星,台湾综艺大哥大,高凌风集才学、演艺、俊朗外表于一体,可谓“酷”劲十足,人气极旺。论资历,他还是另一位“综艺王”吴宗宪的前辈呢!

  “第一次在哈尔滨看二人转表演时,我就对东北二人转的边歌边舞深感神奇,并打算好好学一学。现在到沈阳终于有机会了,”走台现场,高凌风一边舞着扇子、手绢一边对记者说:“这玩艺看似容易,学起来可挺难哪!”为此,高凌风稳扎稳“打”学简单的:利用腕力让手绢在手上上下舞起来。

  注意教官的腕部动作,调整气息,摆出“范儿”,一来二去的,不仅手绢能在手上自由翻飞,右手也能按照教官的示范让扇子摆起来了,再扭动腰肢唱起来,摆个poss。行,不到一天的功夫,酷哥高凌风已能边歌边舞有模有样了。

  走台结束时,记者问他:“这一通扭一通跳的,感觉怎么样?”高凌风说:“二人转载歌载舞演绎一种生活或劳动情境,我能感受到他们跳起来舞起来的那种快乐心情,的确非常好。”

  记者又问他:“将来有机会还来东北吗?”

  高凌风说:“有机会一定来。若来的话,我肯定会成为一个准二人转高手了,因为这段时间内我会一直偷偷练二人转的功夫呢!”说完,他爽朗地大笑起来。

  海明威学艺步步紧“追”

  作为当红青年歌手,海明威扬“威”之路始于2006年央视《梦想中国》大赛。在那次平民选秀中,能歌善舞的他夺得年度大赛亚军,一举成名。

  “我这次来沈阳,是慕名而来。如果有机会,真想和笑星赵本山(空间)学两手,”面对记者采访,海明威一脸真诚地说。

  “那么学起来,对二人转印象如何?”记者问

  “因为是首次接触嘛,感觉一边舞扇一边甩手绢,还要全身协调地动起来,真挺难的,”海明威说。

  “如果光是甩手绢,难度是否小一点?”记者问。

  海明威说:“甩手绢看似容易,真实也挺难,比如甩出去了,它飞不回来便落地了。不过,我也有招,我追它!”追?甩手绢还有追的?

  有趣的画面出现了:海明威将手绢潇洒甩出几米,随后他迈开大步奋起直追;当手绢使着性子要落地时,海明威已经跑过去用手将它稳稳托起。之后,再甩,再追。嘿!海明威真绝:学艺学出个步步紧“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