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康揭吴宗宪“假退出”内幕 阿朵自曝被骗经历

2009年07月0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康康揭吴宗宪老底
康康揭吴宗宪老底

主播柳岩亮相
主播柳岩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1日),四位明星阿朵、康康、柳岩、简美妍来到东方卫视,在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里充当新锐设计师的“模特”,甘愿充当年轻设计师的“垫脚石”,尽自己的力量支持中国服装原创设计的发展。此外,远道而来的康康还大曝吴宗宪退出的内幕,坦言宪哥是看中了内地娱乐圈。

  康康曝吴宗宪“退出”实为登陆内地

  台湾歌手、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此番来到《天裁爱美丽》感觉非常不错。他称自己通常穿得比较保守,因为“要装年轻”,这次设计师要给他设计成熟一些的发型,被他戏称为“上海滩大亨”。不仅他前面留的那撮“周杰伦式”的头发被迫梳到后面,还要戴上墨镜,康康调侃道:“我这样一戴墨镜很有施瓦辛格的感觉。”为了配合才艺展示时的歌曲《你不爱我》,康康的第二套服装是“负心汉造型”,至于什么是“负心汉造型”,康康说“这是设计师的冥想,其实什么类型的人都可能负心啊。”

  被问到吴宗宪究竟会什么时候退出娱乐圈,与吴宗宪很熟的康康表示也不是太清楚:“他大概是因为发现电子业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容易,所以延迟了半年,半年之后要不要退我也不清楚。我是不希望他退的。”因为吴宗宪正在《舞林大会》担任嘉宾,康康很认真地说道:“那可能他说的退出台湾娱乐圈就是为了内地市场吧?”

阿朵郁闷被骗
阿朵郁闷被骗

韩国歌手简美妍
韩国歌手简美妍

  阿朵新专辑被欺骗

  谈到自己的主业——音乐,阿朵一下子显得很沉重好,且出语惊人:“今天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唱我新专辑的主打歌《宝藏》了,这首歌让我心情很不好。”既然是自己花几年心血打造的专辑,为什么对主打歌却是这般反应呢?阿朵说,这首歌里有“欺骗”。原来《宝藏》是韩国一位知名音乐制作人推荐给她做主打歌的,称其是为阿朵“量身打造”的,然而当阿朵接受了这首歌并广作宣传时却从歌迷处得知,这首歌曾被李贞贤唱过。

  谈到这里阿朵很低落地说:“这首歌伤害了我,欺骗了我的感情。今天走台时我感觉已经到极限,感觉很厌恶,以后可能再也不唱了。”她还很坚定地说,自己今后也不会再做韩流电子舞曲了。而且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也对她的想法有很大影响:“迈克尔?杰克逊十年前的歌,我们现在连一半都赶不上,觉得挺没意思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