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雅拍戏热心助剧组 在美国无偿做向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40
安雅气质优雅、高贵
安雅气质优雅、高贵

  近日一部以讲述华人异国寻亲为主线的电视剧《迷失洛杉矶》在央视播出后收获了颇多好评,整剧因拍摄角度新颖和演员的出彩表演而收获了不俗的收视率。而在剧中饰演安琪拉的台湾影星安雅,因为自身有着多年的美国生活背景,在拍摄该剧时一直热心地协助剧组工作,尽到了“东道主”之谊,义务地为剧组做向导和司机,为整剧的拍摄提供了许多方便,让摄制组气氛十分融洽,而安雅也因热情、率真的性格而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喜爱。

  同《迷失洛杉矶》中的小妹安琪拉一样,台湾影星安雅早在六岁时就随家人一同移居美国,常年都在异乡生活,对美国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地理位置等都了解地十分清楚。而这次安雅在拍摄电视剧《迷失洛杉矶》时再次回到美国,在这一段的拍摄中安雅就似“东道主”一样热情地协助剧组工作,义务地为工作人员做向导,为整剧的拍摄提供了不少方便,成为了全组最为热情和活跃的“志愿者”。

  虽然此次安雅在《迷失洛杉矶》中饰演的人物命运、经历颇为坎坷,但在拍摄之外,剧组因为有了安雅这位免费向导和司机,拍摄气氛颇为融洽和愉快,对此安雅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内地的拍摄团队一起合作,而且还能借着工作机会带大家一起感受国外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