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骁《迷失洛杉矶》 惨遭安雅撕衬衫砸电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0:32
王骁《迷失洛杉矶》表现出色
王骁《迷失洛杉矶》表现出色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的30集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正在中央八套热播,剧中老戏骨梁冠华、王馥荔的表演备受观众赞誉,而王馥荔的儿子演员王骁也因在该剧中演技出色,而成了观众关注的新焦点。不过,妈妈是著名演员,在戏中又与梁冠华有多场对手戏的王骁笑言,拍《迷失洛杉矶》时,让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和曾出演《赤裸特工》的女演员安雅的对手戏,因为在那场戏里他遭遇了安雅撕衬衫、砸电话的非常待遇。

  在这场戏中,王骁救了被囚禁的安雅,可是安雅却误以为他是流氓,于是对他拳打脚踢,拼命让他离开。由于太过入戏,安雅拍戏时竟真的扯坏了王骁的衬衫,还把袖子扯掉了。而在王骁被她打得离开她身边时,她又将电话扔了出去,虽然没有打到王骁,但电话却“粉碎性骨折”了。王骁笑称自己当时只是被安雅震撼了,但服装和道具却泪流满面,因为下一场戏衬衫和电话还需要登场。最终,服装修补了衬衫,道具也临时粘好了电话,才把戏拍好。在《迷失洛杉矶》中,王骁与安雅饰演的是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妹,哥哥王骁被美国人收养,过着无人照料的生活,因此成了街头混混,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妹妹安雅则被华人夫妇收养,生活优裕,但得知自己身世后就情绪崩溃,两人的戏都有很多需要爆发力的镜头。面对《迷失洛杉矶》中超级考验演技的挑战,王骁和安雅都表现不俗,在观众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而在戏外两人也都在极力打磨自己的演技,向实力派演员进军。王骁透露,自己现在仍在接受做舞台剧的爸爸的演技指导,每天都会完成表演作业,锻炼台词功底。而安雅则表示,自己虽然在《赤裸特工》中与MAGGIE Q同时以性感形象出道,但一直在排斥性感的“花瓶”角色,所以很珍惜这次在《迷失洛杉矶》中磨练演技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