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内地热映 吴君如古天乐受追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54
古天乐打搞笑咏春拳
古天乐打搞笑咏春拳

吴君如安抚“可爱国王”古天乐
吴君如安抚“可爱国王”古天乐

  春节期间数十部国产电影轮番上映让内地电影市场热闹非凡,《花田囍事2010》、《72家租客》等香港贺岁喜剧集体亮相掀起一股港式贺岁片的回潮。几部港产贺岁片中,《花田囍事2010》的内地票房目前超过4000万成为其中的领军代表作。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香港喜剧笑将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该片官网上37.0%的网友投票将吴君如和古天乐列为最受期待的喜剧新组合,吴君如和黄百鸣的经典组合的得票率为31.0%。

  古天乐“装可爱” 型男变身“冷面笑将”

  古天乐在《花田囍事2010》出演一位充满童真的国王,痴迷武功的他不仅为练就绝世武功力保处子之身,还在片中打搞笑咏春拳向《叶问》致敬。虽然不是首次出演喜剧,但他不顾型男形象施展“可爱笑功”又是坐地撒娇又是装嗲的表演让观众惊艳了一把。名叫“law”的网友认为俊男美女拍搞笑片就是要看能不能放开演,古天乐很帅在片中也很放得开,所以非常成功。黄百鸣此前也评价古天乐的搞笑方式很独特,有“冷面笑将”之称。

  吴君如笑功超群 “春节吉祥物”以一敌百

  有香港喜剧一姐称号的吴君如搞笑实力毋庸置疑,影片中的她时而“彪悍野蛮”时而故作温柔扮花痴状,每次出场几乎都引发影院中爆笑一片。吴君如是贺岁喜剧的常客,因此希望自己可以当“春节吉祥物”。继《家有喜事2009》后她和古天乐再度合作并在戏中有“感情纠葛”,不同的是这次古天乐“倒追”吴君如,古天乐充满孩子气地拽着吴君如的衣角不放的场面非常具有喜剧效果。

  虽然吴君如和黄百鸣搭档演戏多年堪称“黄金组合”,但通过去年和今年两部“囍事”电影的合作,吴君如和古天乐的喜剧新组合更受到观众关注。目前《花田囍事2010》在内地大卖,超过4000万的内地票房成绩远远领先于其他港产贺岁片,两位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艺人功不可没。对手《72家租客》动用上百位明星出演,笑技一流的吴君如足有“以一敌百”的实力,因此毫不畏惧群星拼盘,暗讽对手“明星是多,制片方对大家都是无言感激,大家都没钱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