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李香琴赞古天乐懂敬老 吴君如金像奖封后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0:07
琴姐妙语连珠赞古仔和君如懂得敬老。
琴姐妙语连珠赞古仔和君如懂得敬老。

没有入围金像奖的古天乐表示毫不失望。
没有入围金像奖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毫不失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黄百鸣率李香琴、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影星出席电影首映。首映礼上李香琴大赞古天乐很乖,所以很疼他。早前,古仔还送了一条颈巾给她,除古仔之外,吴君如也有送颈巾给李香琴,李香琴笑指吴君如送的是“L”字头,比古仔送的药闺中,在旁古天乐即尴尬笑言:“你那么呢么清楚呀。”记者问李香琴是否去了问价?李香琴指“L”字头的手袋要几万蚊一个,颈巾都不会平;古天乐被问到金像奖未有入围是否很失望,他表示没有,有只是锦上添花,没有就会更加努力。在旁的李香琴听一半没听一半,竟反问古天乐凭那一部入围金像奖,古天乐只好无奈地表示:“我没有提名呀。”

吴君如对夺取金像奖影后宝座颇有信心。
吴君如对夺取金像奖影后宝座颇有信心。

郑中基(右)取笑古天乐(左)是吴君如夺影后的最大“对手”。
郑中基(右)取笑古天乐(左)是吴君如夺影后的最大“对手”。

  同场的吴君如凭《岁月神偷》入围今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扬言自己有五分一机会,挺有信心的,对于陈可辛监制电影《十月围城》有十八项提名,君如大赞陈可辛“厉害”,并直言很想拍对方的电影,对于黄百鸣与曾志伟掀起了票房口水战,君如指自己很高层次,不会用口舌来欺负人,不会一般见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