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吴君如马国宣传 粉丝通宵排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7:59
郑中基(左起)、吴君如、古天乐和黄百鸣,与马国片商举行当地传统的“捞生”仪式。
郑中基(左起)、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百鸣,与马国片商举行当地传统的“捞生”仪式。

郑中基(右起)、古天乐、吴君如和黄百鸣在马国宣传,吸引当地影迷排通顶见偶像。
郑中基(右起)、古天乐、吴君如和黄百鸣在马国宣传,吸引当地影迷排通顶见偶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和黄百鸣赴马来西亚为电影《花田囍事2010》造势宣传,四位主角在当地的闹市举行签名会,与影迷作近距离接触,有影迷为见偶像通宵排队占头位,他们手持纸牌条幅为偶像们吶喊,场面非常热闹。

  随后,四位演员还与片商举行当地过年传统的“捞生”仪式,寓意捞得风生水起。对于该片在港的优先场票房成绩理想,吴君如感到打了一支强心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