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称择偶不看外表 为女粉丝炮制巧克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22
古天乐学做巧克力,相信很多女Fans都想抢来吃
古天乐学做巧克力,相信很多女Fans都想抢来吃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大年初一(2月14日)遇上西方情人节,样子酷酷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改平日形象,在香港为一众女影迷献出第一次——亲自炮制甜心巧克力向fans隔空传情,并表示择偶不会再考虑外表,缘分和感觉最重要。

  近年鲜有绯闻传出的古天乐提起感情事仍然“关闸”,谈到择偶条件,他慢半拍地说:“到了这个年纪,不会再考虑长发、身形高挑这些外在条件,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和感觉。说是姻缘,肯定要讲缘分啦。”香港记者请他做了个简单的爱情心理测验,结果显示他属天生认命的快活人,对爱情乐观,不会因一时失恋而耿耿于怀。

  自言从未感受过浪漫情人节的古天乐,认为情人节就像专为女士而设的:“男孩子会为了所爱的人去学做巧克力、蛋糕,又会绞尽脑汁挑选礼物。特意为对方学习,当然希望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意。”

  由于怕人多,古天乐过节都爱留在家中,很难感受节日气氛,但农历新年即使足不出户,他也心情兴奋:“妈咪会拜神、做好吃的,又有亲戚来拜年,我是长子,要参与很多礼节仪式,总之比别人忙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