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莎不再做催泪弹 新戏《唐琅探案》做闹事活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29
金莎甜美亮相
金莎甜美亮相
金莎完美身资
金莎完美身资
主创
主创

  2月3日,由深圳市朗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唐琅探案》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媒体发布会,主演黄觉、霍建华、金莎、曾黎、高雄、张萌、魏千翔等超强明星阵容纷纷盛装出席,群星闪耀整个发布会现场,在该剧中,他们将一起携手共同讲述有关于罪恶重生、光怪陆离下的幕后真相。

  发布会上,刚转向影视剧发展的歌坛“四小天后”金莎格外引起媒体注意,一身简单粉色衣服把金莎的甜美本色展露无疑,她和影视新人魏千翔携手在台上大玩搞笑剧,调动起了全场轻松愉悦的气氛,而在热播电视剧《神话》中凭借吕素一角大赚观众怜惜眼泪的金莎此次首次饰演“非主流”的千金大小姐“齐美伦”,与俊朗帅气的魏千翔饰演的上海滩“第一神偷”搭档在紧张悬疑的案情侦破中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乐事,可谓是《唐琅探案》中的一对实至名归的“活宝”,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