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超级访问》演警察故事 董勇讲述见义勇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31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由董勇领衔主演的《重案六组》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金牌谈话栏目《超级访问》邀请董勇、丁志诚、王茜代表《重案六组》参与节目录制,与蓝剑突击队的几名特警一起上演了一幕“警察故事”。董勇表示他在饰演警察角色后正义感更加迸发,并讲述了他见义勇为的真实经历。  

  董勇曾经塑造了不少警察形象,以《重案六组》最为被观众所熟识。该剧历经了十年的时间,至今问世已有三部,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不少观众都讲述了自己和《重案六组》这十年一路走来,社会责任感、正义感都有所提升。董勇说,在出演这样的角色后总觉得自己对社会更多了一份责任感,经常会在生活中见义勇为,有时觉得自己就是个真正的警察,对社会对人民负有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