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新写真展“侠骨柔情” 新年事业更攀高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23
沉静内敛
沉静内敛

亲和力十足
亲和力十足

潇洒自我
潇洒自我

  青年演员刘钧近期拍摄了一组型男写真,在镜头下展露自己荧屏外更加真实、自我的一面。身着皮衣的刘钧随性中带着自信与潇洒,轻松超然、卓尔不群,深邃的酒窝让他更添一份自然与亲和。穿上西装,刘钧则展现出干练、高雅的一面,举手投足间颇具城市新贵的绅士之风。

  刘钧2010年一开年就迎来三部大戏同时热播荧屏,成为新年伊始最被关注和认可的男演员。刘钧从不禁锢自己,让自己在角色中尽情释放。《大境门》中展露义薄云天的豪情,《惊天阴谋》中绽放谍战中的智慧,到了《无限生机》刘钧则在激情中透露着内敛。

  刘钧扮演的一系列角色让他成为百姓心中好男人的代名词,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也让他成为最具观众缘的男演员之一,演艺道路越走越顺,事业再攀新高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