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剃头不是为避“毒” 引用圣经劝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8:02
剃头后的吴建豪与洪天祥一起积极面对公司的藏毒案件
剃头后的吴建豪与洪天祥一起积极面对公司的藏毒案件

吴建豪引用圣经勤善
吴建豪引用圣经勤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天前,吴建豪因投资的电影公司员工涉嫌持有大麻而被牵连惹“麻”烦。昨天他顶着小平头和公司老板——港星洪金宝的次子洪天祥首度出面自清,声称绝无吸毒。

  理平头:因拍戏需要

  吴建豪和洪天祥昨天都表态若有需要,愿配合验尿,吴认为,既然从未碰毒品,何必主动去验,笃信基督教的他还手持圣经,强调自己从没呼过麻;洪甚至愿意主动提出尿液检样,以示清白。至于剃头时间点敏感,吴建豪解释,剃头是因事件爆发前的1个月,在美国拍一部独立制片,片中有个镜头需要而剃,而非外界揣测的剃毛躲检验。至于身体其它部位毛发,他则挑眉表态没动;至于洪虽戴着帽子,但仍可见他留着长发。

  年前就知情 理都不想理

  他们俩人都在年前就已知道警方曾到公司调查,过年期间爆发这件事,吴建豪当时人在北海道,他说:“理都不想理,很多朋友发短信,也都没回。”强调自己从头到尾,对这件事态度很“relax”(轻松)。

  洪天祥则揣测,事件拖了多天才爆发,他说:“可能是刚好没新闻,很倒霉。”他也透露,爸爸洪金宝对于他卷入风波有点生气,还质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对此他感到很抱歉,但他强调:“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

  至于涉嫌持有大麻的员工,洪天祥则替他说话,称对方虽然做错事,但是个有爱心、很好的人,工作态度也认真,虽他主动离职,但仍欢迎他归队。吴建豪也透露有发短信给那位员工,“爱你,只希望你开心”,但对方未回。

  吴建豪昨天的粉丝见面会,变成撇麻记者会,他会完媒体后,分2场与近200名的粉丝,在朋友开的甜点咖啡店度过下午茶时间,以1名粉丝在该店低消200元,共计吸金约4万元。显然他心情不受影响,粉丝会后,还前往观赏SJ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