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洪天祥旗下员工藏毒 警方锁定多名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3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麻风暴将再度席卷台湾演艺圈!台湾警方追查国际贩毒集团利用华裔美籍人士携带大麻、K他命贩毒案,上周二搜索艺人洪天祥、吴建豪等人合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在该公司一名制片包包内搜出大麻,另在他处逮捕3名吸食大麻嫌犯,警方清查后已锁定多名艺人涉案,近日将展开约谈。

  警方调查,持有大麻被逮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制片周毅铨(29岁),供称是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男主角吴建豪的贴身助理,他与友人邱禹政(26岁)、陈威全(31岁)、张少谦(25岁),涉嫌以暗语向贩毒集团联系取货,他们上周二落网仅坦承吸毒,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并扩大侦办中。

  忧公司形象挫

  针对公司制片周毅铨涉毒,天地仁和电影公司老板、香港武打影星洪金宝次子洪天祥(Jimmy)昨说:“我骂了他(周嫌),不该带那种东西到公司来,他说他不会再碰。”但洪话锋一转,指称当天得知警方到公司搜索,他立刻赶回公司,由于负责人挂名涂百锋,不是他,警察态度相当恶劣,当场叫他离开。

  洪天祥强调:“我们一个员工犯错,不代表跟我们公司有关系。”他不满当天警方一直说,他们公司旗下艺人可能也有问题,要他们配合调查,好像在威胁,警方态度让他很不开心,痛斥:“警察一直认为我们是大毒贩,最倒霉的是吴建豪也被扯进来。”

  “我和吴建豪可以接受任何检验,我保证我们都是清白的。”洪天祥指出,如果检验结果没问题,警方是不是该向他们道歉,毕竟这样的消息散布出去,不管结果如何,都将重挫公司与艺人形象。

  吴建豪目前人在日本无法取得联络,其经纪人Katie昨驳斥说:“他(周嫌)不是吴建豪的经纪人或助理,只是天地仁和与血汗泪两间公司常互相帮忙,他曾帮忙带过吴建豪一、两个礼拜。”

  破解通关密语

  警方于日前接获可靠情资,得知国际贩毒集团涉嫌利用ABC(American Born Chinese,华裔美籍人士)携带大麻、K他命等毒品进入台湾,再带往东区夜店贩卖,由于他们全程以英文联络、交易,日前通过翻译破解他们的“通关密语”,因此在农历春节前收网逮人,并发现有多名艺人涉嫌向他们买毒。

  警方上周二兵分多路搜索台北、桃园等处,在台北市安和路天地仁和电影公司逮捕周毅铨,并在他的随身包包内起获一包大麻,随后转往周嫌位于台北县永和市住处搜索,在其卧室抽屉里,查获4包大麻、电子磅秤、研磨器、大麻卷烟纸盒等证物。

  四嫌坦承吸食

  警讯时,周毅铨否认贩毒,但坦承吸食大麻,他供称今年1月在东区夜店喝醉酒,在店外碰到一名金发男子向他兜售大麻,他想回家后吸食放松一下,才以一包2000元价格向对方购买。

  另3嫌的住处虽然未起获毒品,不过3嫌坦承吸食大麻,4人讯后均移送侦办,警方近期内也将约谈相关涉案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