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虎年元宵节大企划 “开心班”带您逛台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4:10
“开心班”逛台湾
“开心班”逛台湾

“开心班”逛台湾
“开心班”逛台湾

  《开心100——越秀越开心》虎年元宵节大企划,“开心班”成员丫头,李沛旭携手演艺圈好友“黑Girl”小薰及伊林超模余秉谚带您畅游宝岛台湾!

  第一站:迪化老街采购忙,吆喝推销送猛男!

  首站,四人来到具有150余年悠久历史的台北迪化街,每逢过年,这条大街上总是挤满了熙熙攘攘的,忙着采购的台湾民众;近年来,此处更是盛行雇用帅哥美女来为老板经营触销。丫头,沛旭,小薰,秉谚不甘被埋没于茫茫人海之中,四人竟分为帅哥队和美女对直接展开“叫卖年货大PK”,究竟是两位小妹妹能够搏得小伙叔叔大爷们的同情还是两大帅哥更能吸引妈妈阿嬷的青睐?又是怎样的危难时刻让李沛旭使出了“买年货,送猛男!”的狠招呢?

  第二站:人体乌龟乌龟翘,输了饿得咕咕叫!

  逛街买卖年货,饿了,怎么办?接着,四人又来到了有“台北龙宫”之称的圆山大饭店。老板的热情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心机颇重的导演却只给了两副碗筷——本就饥肠辘辘的四人,加上一桌可餐秀色的诱惑,于是一场夺食厮杀便由此展开了。四人分成两组,展开了挑战人体极限的“乌龟乌龟翘”全新猜拳方式,究竟谁能享用这一大桌的美食,谁又将咽下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搞笑惩罚大餐”呢?

  第三站:男模肌肉对对碰,沛旭终圆皇帝梦!

  饭后去泡泡温泉,绝对是一个超享受选择。于是,他们来到了位于台北的著名观光景点八里的大唐温泉。

  在享受温泉的浪漫和惬意之时,两位爱现的男生都不忘抓住展示自己好身材的机会,直接在池子里展开“肌肉大呛虾”,而正在一边享受的小薰和丫头又为什么甘心化身为两个服服帖帖的宫女,侍奉于沛旭的左右呢?

  除此之外,“开心班”的丫头和沛旭在台湾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二人直接前往了中视后台展开探班工作。得遇了张菲,胡瓜,徐乃麟,曾国城等几位台湾综艺天王级的人物,他们也为我们《开心100》和所有大陆的观众送上了一份新年祝福。

  虎年开春大作,2010年2月28日,正月十五晚20:20,《开心100》与您共度欢乐元宵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