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斯虎年《淘金》忙 剧组过新春显霸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1:37
高斯《淘金年代》剧照
高斯《淘金年代》剧照

高斯《淘金年代》剧照
高斯《淘金年代》剧照

  虎年伊始,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进入了最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三月初杀青的《淘金年代》剧组更是在深圳过新春。虎年第一波,高斯就在剧组与大家一起度过,开心之余,高斯笑称,“虎年一开始,我就很霸道。”  

  在剧组过完了一个春节,高斯也是精神十足,她笑称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祝福电话就有点特别。“好友劈头就问,‘你又跟谁吵架了?’我就告诉她,我和全世界在吵架呢。不过那种感觉真的特别幸福。”入戏时的高斯显得很霸道,因此在剧组有好友给高斯取了个“小泼妇”的外号。  

  戏外,高斯与“阿香”这个角色的个性截然相反,生活中文静的高斯坦言很喜欢阿香的泼与怨,与自己不太一样的阿香身上反而有一种气场更吸引她。而正因为阿香泼辣的个性,使得高斯在剧组想不打眼都难。虽然在剧中高斯很“嚣张”,可是戏外好性格的高斯却受到了剧组人的特别照顾。好友陈西贝更是爆料:“摄影师镜头下的高斯会特别的好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