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部灾难大片《大震撼》开拍 石小群又成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4
石小群祝福灾区人民幸福安康

  近日,人气当红花旦石小群在巨制新剧《杨贵妃秘史》中饰演谢阿蛮后再次悄然转身,在崔立新导演的新电影《大震撼》出演女一号,据悉这部规模宏大的电影将打造为中国首部灾难大片,石小群将随剧组春节后赴四川灾区。

  电影《大震撼》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部灾难大片,反映了2008年5·12汶川地震期间发生的人与事。故事讲述了小学生向红果、女犯人傅若兰及女教师艾青竹等人所乘坐的中巴车抛锚时,在路过隧道时刻遭遇天崩地裂,相互救赎的真情。导演陈立新旨意是要表达一种在灾难震荡下人们心灵的震撼,所以这不仅是一部灾难片,在意义上更是一部有关生命救赎的感情大剧,它将真实再现废墟里的平民呻吟,真情演绎生死间的灵肉救赎。据导演崔立新称,尽管影片投资不大,但自己很有信心向美国版 《大震撼》及好来坞大片《2012》看齐,《大震撼》也许会摒弃惨烈的地震场面,及场面上的假大空震撼,主要讲述人与人之间相互救援及震撼心灵的故事。

  而此次导演选择演员的立意也是很特别,要演技实力派,不要所谓名声堆积的明星大腕。从导演在《说好不管我》选择石小群作为女主角后再次联袂石小群便可以看出,他对实力雄厚的当红“演艺花旦”石小群的表演风格极其认同。相比之下,实力演员石小群最近更是人气当红、片约不断,《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扮演的谢阿蛮尤为深入人心。此前,石小群和崔立新导演在电影《说好不管我》中主演身患绝症的女大学生,双方有过很好的合作,而此次石小群再度牵手崔立新导演,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步兵,也是崔导对她无论是完美演技还是低调生活的赞同和肯定。因为对比影片所讲述的故事、表达的情感,非常注重公益事业石小群无论是在演技还是在自身心灵感悟上,都十分贴切。早在多年前,石小群就同众多粉丝成立了“小群心灵护卫队”,十分关心山区孩子的学习情况。在拍戏之余,石小群经常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同时还助养了两名孤儿,这些对弱势群体的帮助和心灵上的救赎,从她自己的博客中也不难看出。

  据悉,此片作为汶川5.12地震两周年的隆重献礼,主创人员已于11日凌晨抵达成都,石小群将于春节后紧急奔赴片场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