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心情平复重新开工 张可颐喜见其情绪稳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7:49
米雪昨晨回电视城开工,心情已见平复不少。
米雪昨晨回电视城开工,心情已见平复不少。

米雪化完妆后准备入厂。
米雪化完妆后准备入厂。

张可颐认为米雪状态OK,不觉得她情绪如外界所形容般波动。
张可颐认为米雪状态OK,不觉得她情绪如外界所形容般波动。

中午吃饭时间,米雪未见在电视城餐厅出现。
中午吃饭时间,米雪未见在电视城餐厅出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遗体前日火化后,米雪于昨晨九时在女助手陪同下驱车返回电视城开工,当抵达电视城大门口时即有四名护卫上前护驾,护送她入化妆间,被问到心情如何时,她只微笑不语。

  当化完妆离开化妆间时,再被追问心情的她说:“OK啦!(追悼会安排进展如何?)多谢关心。(追悼会是否低调进行?)还没最后定下来,多谢关心。”问到是否全权负责追悼会事宜,她即摇头没有回答,其后步入录像厂与同剧的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对稿。

  张可颐与米雪继续为新剧《女人最痛》赶戏,问到可有安慰米雪?张可颐说:“她状态还OK!非常专业,(米雪有没要求休息?)不清楚,这要问监制,其实这部剧三月头都煞科了,(有没见亲友出现接送米雪?)不清楚,因为我和她收工的时间不一样,而且我也不觉得她情绪好像外面所说的那么波动。”

  剧集《女人最痛》完成半日的拍摄工作后,演员纷纷前往餐厅用膳,但至下午二时许仍未见米雪出现电视城的餐厅,看来她是怕餐厅太嘈吵,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享用午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