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双J”杀青 《肩》纯美《剑》勇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37
江一燕纯美可爱
江一燕纯美可爱

江一燕古装演“打女”
江一燕古装演“打女”

  暨导演张之亮的真人结合动画爱情电影《肩上蝶》北京杀青后,内地才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剑雨江湖》戏份也于横店杀青,近日,她将投身到新戏的拍摄当中,尝试又一新的挑战。据悉,在“双J”大片中,江一燕《肩上蝶》角色纯美活泼,相比之下《剑雨江湖》中“打女”的女扮男装则更显勇猛英俊,一展巾帼之气。

  影片《肩上蝶》由江一燕、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共同主演,以男女主人公的情感为主线,融入环保理念,讲述了一个纯真少女为救恋人而化身蝴蝶的美丽故事,而江一燕和陈坤的大量对手戏也将打造片中最让人动容的一段坎坷情路。由于需要大量的动画制作及导演张之亮的细致完美,影片预计于2011年正式和大家见面。

  由吴宇森、苏照彬联手打造的年度古装武侠巨作《剑雨江湖》,集结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江一燕、郭晓冬、徐静蕾王学圻等实力派明星,形成强大阵容,讲述了在血雨腥风的江湖风云中,众人的坎坷命运、悲欢离合...内地才女江一燕受导演力邀,加盟《剑雨江湖》,首次尝试古装大戏、扮演“打女”,女装造型清纯动人、女扮男装英气十足不输男星,其首次打戏也成为众多观众期待之一,而此部钜作将于年底重磅亮相,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钜作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