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祥与吴建豪被传卷入毒品风波 洪金宝挺爱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09:37
洪天祥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传卷入毒品风波

洪金宝称: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台星吴建豪及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洪天祥共同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竟卷入毒品风波!台湾消息指,警方因二人公司旗下员工周X铨持有及吸食大麻而将他逮捕,更不排除他有贩卖毒品给其它艺人。虽然周X铨已强烈否认其事,但洪天祥及吴建豪也被卷入风波。

  洪金宝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直指“这是没有可能的事!”并替儿子讨公道:“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得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他接受记者访问时则说:“天祥说一些执法人员用的字眼好差,说他的公司是藏毒基地!儿子要告回他们,但我建议他开记者会解释。”洪天祥也答应父亲为此事担心,但父亲对他很信任,因自己连烟酒也不碰,并指事件对他、吴建豪及公司伤害很大,故会交由律师处理。至于吴建豪则仍未能联络得上,据知身处日本的他明天返台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