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向上帝立约守贞:这一生最棒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57
吴建豪说,2008年3月向上帝立约守贞是他这一生做的第1件最棒的事
吴建豪说,2008年3月向上帝立约守贞是他这一生做的第1件最棒的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4日表示,2008年3月向上帝立约守贞是他这一生做的第一件最棒的事。他说,立约后受到的诱惑多到让他惊讶;去年虽然还是有女孩找他,但动机已不同。

  基督教第3场“神大能医治布道会”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吴建豪与牧师马正远等人为1 名青光眼病患祷告。会后,吴建豪受访说,他是在2007年11月受洗,2008年3月在1场青少年聚会中,签下守贞卡,向上帝允诺:禁欲到结婚 那一天。

  吴建豪身穿自己设计的“GOD IS BETTER THAN SEX(上帝比性好)”T恤说:“我的人生从此有了大改变,这是我一生中做的第1件最棒的决定。”

  不过,那1年吴建豪的艳遇却比往年都多,让他觉得惊讶。他说,他对每名找他的女孩说“我已答应上帝不做与性有关的事了。”第2年,虽然还是有女孩找上门,但动机已不同。他说,很多女孩请他为她们祷告,还向他吐露心事。

  吴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收视率逼近9,吴建豪透露,当初电视台找他拍摄时,因为手上忙着许多工作,并不太想拍;后来决定接戏之后,每天化妆时他都会祷告15分钟,祈祷拍戏过程顺利,心中便感受到难以言喻的平安和喜乐。

  他说,剧组常会问他“你为何这么开心?”他都会回答:“是上帝给我的喜乐。”而拍完本剧后,已有两名工作人员受洗,导演陈慧翎也接受上帝了。

  吴建豪现在每天起床都会祷告40分钟到1小时,他说,对他而言,基督徒的身分是第一,其次才是艺人身分。至于以后是否会成为“全职的传道人”,他说,凡事以上帝为主,顺着主的道路走,自然而然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而他最想做的是制作1张福音专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