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裴琳过年 拜财神祈求收入破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09:45
裴琳初一拜财神,祈求摆脱去年的衰运
裴琳初一拜财神,祈求摆脱去年的衰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年初一,很多人都会到庙里拜拜祈福,去年争议不断的台湾艺人裴琳,今天一早,也特地到台中县一家财神庙求财神,裴琳相当虔诚,跟着法师进行仪式,她希望能赶走衰神,别再跟毒沾上边,更祈求今年收入能突破7位数。

  一身轻便服装,艺人裴琳大年初一到台中求财运,手持清香,口中念念有词。裴琳虔诚祭拜财神,手里拿着穷鬼和衰神的纸牌,希望藉由法师念咒,能赶走他们,甚至还当场摸元宝,要发大财。她说:“希望工作顺利,可以再赚多一点钱!”

  裴琳希望能带来好运,跟着祈福队伍前进,过财运桥、拿虎爷,相当虔诚。她因曾吸大麻惹上风波,搞得一身腥,前阵子上节目又精神不济,再度被扣上吸毒阴影,为了一扫阴霾,裴琳特地来拜拜赶衰神,她说:“我精神不济,大家都会开始揣测,我会趁这过年期间,好好调养身体再出来跟大家见面!”

  大年初一就出门拜财神,就是不想再惹麻烦。问到新年新希望,裴琳希望能一扫过去努力接戏,也期盼今年收入能突破7位数字。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