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裴琳大麻案后工作量暴增 1个月敛财上百万(图)

裴琳昨天替某旅馆代言,化身阿拉伯女郎。

  台湾艺人裴琳经历大麻案知名度大增,勒戒后工作爆量,短短不到1个月就赚进上百万(新台币,下台)。昨天裴琳替新开幕的旅馆代言,又赚近50万代言费。据了解,她除了勒戒,还要做60小时的劳动服务,她希望能以过来人身分,重回勒戒所演讲,告诉大家“做错没关系,只要勇敢站起来,不要再犯,一切都会不一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裴琳户籍在高雄,按规定做从事劳动服务必须回高雄户籍地,为此她打算将户籍迁到台北,正由法官和律师在协商。
裴琳说,勒戒后,仿佛是一切重生,不但通告变多了,连代言都一堆找上门,最近就有2个彩妆活动。

  此外,原本通告费一集1万2的她,现在一集1万5,商演活动一场8万,连广告代言也由80万跳到120万。最近她还接下节目主持棒,介绍各地pub,制作人认为,裴琳相当有说服力,也有市场性,同时还有一部电影与一部电视剧在谈,唱片也预计今年6月发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