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众明星对亚历山大-麦昆离世表达哀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12日15:37

  周四,40岁的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被发现在伦敦家中死亡,初步认定为自杀。许多钟爱他设计的名人向这位设计天才表达了沉痛的悼念。

  海蒂-克拉姆说:“他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有天分、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之一。非常了不起,他的设计跳出固有的框框,而不仅仅是基础。”

  吉姆-卡戴珊则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非常震惊!非常伤心!我现在正穿着他设计的衣服,他就是这样一位天才设计师。”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则说:“他接触过所有的美丽,他将被永远怀念。在这样一个悲痛的时刻,我的心和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超模娜奥米-坎贝尔则痛心地说:“失去我的挚友真得让我心碎,对世界各地喜欢他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悲哀的日子,我我对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我会想念他,永远不会忘记他。”

  凯特-摩斯则说:“失去这样一位朋友让我感到震惊和心碎,在这样的悲痛时刻,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说:“安息吧,麦昆先生。”

  凯莉-奥斯本:“我非常悲伤,太令人震惊了,我真得不知道说什么。”

  《名利场》杂志的总编Anna Wintour称亚历山大-麦昆为“他们这一代最伟大的天才之一。在如此短暂的职业生涯里,从街头文化到音乐文化到世界博物馆,他的影响如此卓著,他的过世意味着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