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友“钟情”编钟 希望拍成爱情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45
《编钟》导演郑克洪
《编钟》导演郑克洪

  电影《编钟》十万元征集片名的活动启动一个多月来,收到了近万封网友来信。近日,剧组从所有来信中挑选并公布了一月份的十个候选片名,请网友进行投票。这十个候选片名由郑克洪导演领导的“片名征集小组”共同选出,在征集来信中出现频率都很高,如《编钟传奇》就有几百个网友在来信中都提到过。

  投票通道开通两天来,片名《钟情》高居榜首,获得了最高的投票数量。剧组分析,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大音希声、磅礴大气的美妙音乐总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爱情;另一方面,这可能跟马上要到来的情人节有关,节日的爱情氛围让网友对寓意爱情的片名也情有独钟。

  据悉,电影《编钟》征集片名的活动仍然持续进行,直到最终截止日期2010年6月1日。主办方将从本月公布10个候选片名中选出得票最多的三个片名入选 “一月入围片名”。入围者不仅能获得电影《编钟》剧组赠送的纪念品,征名活动结束后,还将组成电影《编钟》探班团,被邀请到电影拍摄现场参观做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