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拍 王雅捷称刘晓庆“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02
王雅捷、刘晓庆
王雅捷、刘晓庆

王雅捷聊天
王雅捷聊天

  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王雅捷领衔主演,根据著名作家王小鹰的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定位现代都市女性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宁波拍摄。据悉,现阶段王雅捷和刘晓庆的对手戏颇多,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一名新锐律师,而刘晓庆则是一个有点油滑的女商人,同时其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王雅捷的“养母”,但这个身份直到故事的最后才揭晓。两人在剧中是亦敌亦亲人,戏外则是亦师亦友,王雅捷更是称发现了刘晓庆年轻的秘密,她是大顽童。

  据悉,王雅捷当初知道要和刘晓庆演戏的时候是又开心又焦虑,开心的是自己一直在戏中借鉴和学习的良师要和自己演戏,焦虑的是要和这样一个给人强势气场的演员对戏。但是当王雅捷和刘晓庆真正接触的时候,发现身边的这位女人非常和善,非常会和别人交流,还经常会帮忙搭戏。

  日前,在某帖子中看到了一则刘晓庆吃盒饭是其美丽秘诀的新闻,王雅捷表示,这不过是晓庆姐的一个玩笑,她就是这样会保持一颗永远不计较和开心的心,和她在一起拍戏,不会有压力,还会受益匪浅,王雅捷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刘晓庆是个大“顽童”,她不拍戏的时候经常玩游戏机,玩的游戏很多自己都没见过,甚至是没听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