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赶拍 源唯杰深陷女人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29
源唯杰(资料图)
源唯杰(资料图)

  近日,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等国内著名女演员加盟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上海热拍中。讲述现代社会中不同阶层的女人之间感情生活的主题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手法也必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源唯杰此次也深陷进女人堆中,挣扎在感情与事业中,其本人也开玩笑说到,如果真的生活这样那肯定困惑也很多。

  该剧的原著小说《你为谁辩护》从出版以来就受到了读者的好评,这一次改编成电视剧也在其中加入了更多直观的艺术元素。在看点与思想性上都有一定的高度。致力于打造商业色彩较重的年代女性剧的新文化传媒这一次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专业的制作团队与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让该剧的拍摄充满了看点。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相信这一次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论是从画质上还是从艺术性上来讲都达到了同类型电视剧中的颠峰水平。而最为值得称赞的是众多老戏骨头的加盟必定看点十足。

  据悉,该剧将会在3月拍摄完成,并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一次的作品同样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