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含泪申冤 指责媒体失实报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7:50
熊黛林指媒体失实报道令她受委屈,顿时两眼通红
熊黛林指媒体失实报道令她受委屈,顿时两眼通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出席时装店活动时,被问到接受杂志访问自爆“焚城”招数一事,她直斥报道失实:“为什么一篇电影宣传会变成主要?很不开心,失去信任。”

  被问到是否受委屈?她激动得双眼通红,并即时背向记者,匆匆走到店铺一角,待情绪稳定下来才继续接受访问。

  问到是否担心报道影响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她强忍泪水说:“不是这个原因。(被人诬陷而受委屈?)是。(觉得被针对?)为什么可以讲一套、做一套?(报道扭曲事实?)很多都没有答过。”她并表示单看标题已感惊慌,未考虑会否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