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忙里偷闲逛街 素颜苍白无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09
熊黛林逛街,素颜被拍
熊黛林逛街,素颜被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忙着宣传贺岁电影《花田囍事2010》,近日难得有空,相约女性友人到香港铜湾逛街,她先到知名服饰店挑衣服,但没找到合适的,短短10分钟便匆匆离去。

  一踏出店门口,熊黛林发现媒体跟拍,她大方与记者打招呼,然后又到另一间店继续血拼,店员看到大明星前来,立刻拿出大量新货让她慢慢挑选,原本戴着太阳眼镜的熊黛林,为了换衣所幸摘下墨镜,素颜的惊悚面容意外露馅,和镁光灯下美貌如仙的熊黛林,形成强烈对比。

  有趣的是,熊黛林并没发现媒体捕捉到她苍白无神的素脸,她开心买完服饰欲要离去前,还满脸笑意向媒体问好并说新年快乐,孰不知这张素颜已被媒体拍下,也让人不禁联想到,这与44岁的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迟迟未婚,是否有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