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乐业之后安家 主厨年夜饭亮绝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23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写真照

  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戏约不断,去年工作十个月,临近年关还不顾严寒,挑灯夜战拍摄赵宝刚导演的2010年力作《婚姻保卫战》,潜心创作只为拍出好作品的他,还为此错过了众多颁奖典礼的活动邀约。

  在北京郊区奋战几个月后,《婚姻保卫战》终于在年前顺利杀青。目前正在休整的佟大为,也如愿以偿回到家中,准备把《婚姻保卫战》练就的理论家务,实战一把,主刀操持年夜饭。他表示,这顿全家宴自己会亲力亲为每个环节——切菜、火候、调料、配料的搭配等等,都会一一操练,自己要准备做蒸鱼,寓意“年年有余”和其他主菜,岳母大人就作为年夜饭凉菜的帮厨,佟大为表示这顿饭自己会精心烹制,借此机会来慰劳整年都关心和照顾着自己的家人,和家里人过个团圆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