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关悦领跑夫妻档代言 幸福打响影视双响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21
幸福伉俪佟大为关悦
幸福伉俪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

  在光鲜繁杂、明争暗斗的娱乐圈,想收获一份平淡简单的爱情,并非易事。但还是不乏有人在这里找到真正的幸福,佟大为和关悦就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幸福偶像”。2009年,这对模范夫妻逐渐步入佳境,男主外的佟大为的事业蒸蒸日上,凭借不同角色活跃大小银屏,稳固着一线地位;女主内的关悦细心照料家庭的同时,复出拍戏上通告,也取得不俗成绩。另外,他们还有一项共同热衷的事业——公益慈善,立志尽所能去帮助和温暖别人。日前,正在拍摄赵宝刚导演2010年力作《婚姻保卫战》的佟大为,就牵手爱妻关悦,以夫妻档代言身份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幸福大片。这对幸福伉俪相拥而伴,情浓蜜意,幸福恩爱溢于言表,羡煞不少旁人。

  夫妻打造幸福榜样

夫妻打造幸福榜样
夫妻打造幸福榜样

  佟大为在圈内有着“新好男人”的称号,好性格也是有口皆碑。他常说,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不应该让女人吃苦,这样疼妻子、爱女儿的好丈夫、好父亲的表率,在当今社会实属难得。自打恋爱曝光后,只要在公众前出现,佟大为总会情不自禁提起关悦的种种,展现自己的一片柔情。结婚晋升父亲的佟大为更是难掩成熟男人的魅力,不论是牵手拍摄杂志,还是出席品牌活动,无时无刻都照顾着身边的爱妻。也许就因如此,在刚刚结束的旅游盛典上,佟大为便收获了一份意外大礼——被主办方邀请,与妻子共赴美国展开一次特殊的蜜月之旅。

  夫妻携手热衷公益

夫妻携手热衷公益
夫妻携手热衷公益

  这么多年来,在影视走红人气蹿升的同时,佟大为从没忘过自己的公众身份,忙碌拍戏见缝插针的宣传公益慈善是他最热衷的事。而妻子关悦对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也倾注了极大关注,特别是汶川地震发生后,久未在公众前露面的关悦,更是携手丈夫身体力行参与了各种义卖、义演活动。在妻子的全力支持下,佟大为的身影频繁在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现场,嫣然天使、芭莎慈善、绿色出行等等,也当之无愧的被授予了多项爱心明星、公益明星的称号。

  夫妻唱响大小银幕

夫妻唱响大小银幕
夫妻唱响大小银幕

  佟大为曾坦言,在做父亲后曾经想过要改变戏路,觉得自己应该演一些相对成熟的角色。所以,我们看到了今年更为丰富多面的佟大为,塑造着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文武双全的灵灵虎,军旅剧《狙击手》中豪爽硬朗的龙绍钦,或是《建国大业》中浮夸纨绔的孔令侃。

  在丈夫逐步扩充着自己大银幕领地的同时,关悦也于今年开启了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在贺岁合家欢电影《火星没事》中,出演一位温柔端庄的幼儿教师。佟大为也力挺了妻子一把,完成了他们的首次银幕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