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秦丽黄渤亮相青岛春晚 新年主旋律让人振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24
秦丽写真
秦丽写真

  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帆都春之声——2010青岛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0年2月5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炫亮上演。届时,秦丽将演唱开场歌曲《春之魅》,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永健等众多明星将亮相晚会,与家乡的父老一同展望明天的美好,唱响帆都春之声。

  作为今年青岛春晚扛鼎领衔的歌手,秦丽将唱响开场歌曲《春之魅》。已被第三次邀请参加青岛春晚的秦丽,谈到春晚曲目,难掩内心的兴奋之情,她坦言,和所有的艺人一样,春晚是自己最重视的演出,尤其是能在家乡的晚会上演出。大年三十是中国人全家团圆的日子,而看春晚也已经是大家过年的习惯了,自己能够再次受邀,自然非常荣幸,虽然岁末年初工作安排的非常紧密,但自己仍希望能把台上这几分钟尽量完美的呈献给所有观众。

  除此之外,刚拿到了自己演员生涯中表演大奖——金马奖影帝的青岛籍演员黄渤也接到家乡春晚的邀请,至于会给带来怎样的节目,剧组称还要保密。

  根据总导演兰春萍介绍:2010年春晚节目的呈现一定要清新、时尚、大气,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唱响“帆都春之声”。整台晚会有几大特点:一是五彩缤纷的色彩--色彩类节目要渲染幸福热烈欢快的气氛;二是春意盎然的绿--节目要体现唯美的春色;三是呈现天更蓝、山更翠、海更阔、心更宽的城市环境--节目要折射城市背后青岛百姓的幸福感与浪漫情怀;四是磅礴的气势——作为成功举办奥帆赛、全运会的城市,要展示青岛市民的城市荣耀感,自豪感。

  回望青岛2009的节目创作中,总导演和艺术总监异口同声地说:这类主题性节目一定要让青岛人看了感觉振奋,感觉自豪,节目要激励人,鼓舞人。另据悉,歌手孙悦、青岛女兵栾馨、青岛籍健儿夺金运动员代表也将亮相青岛春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