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出冷汗犯心脏病 要求《大牌生日会》赔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6:16
为黄渤庆生
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庆生
大牌生日会
大牌生日会

  金马影帝黄渤做客《大牌生日会》大秀热舞《美人鱼》,现场惊呼出冷汗犯心脏病,笑称要求节目组赔偿。

  由谢楠、大左、柳岩、巴哥共同主持的新娱乐节目《大牌生日会》是2010年深圳卫视一档全新的大型综艺类节目。节目以温馨与欢乐并存、惊喜与惊吓并重的方式作为主旋律,以光线三大当家主持妙语连珠的默契配合及台湾综艺大哥的锦上添花,使得整场节目洋都洋溢着温馨与笑容。

  本期节目为黄渤庆生的嘉宾有梁静、刘桦、黄小蕾等圈中好友,更有黄渤的恩师、死党,甚至众多不能亲临现场的长辈、同学都以VCR的形式送来了生日的问候。这些默默支持着黄渤的朋友们接二连三的意外出现也为观众带来的许多鲜为人知的“黄渤秘史”,从黄渤迟到撒谎、到黄渤暗恋的女同桌、甚至黄渤在海边救人被视为英雄的故事,节目组一系列的精心安排使黄渤惊喜连连更称心脏不好的人绝对受不了这等“惊吓”,一次次地对着镜头大呼如果自己真有什么三长两短就要节目组负责。不过从黄渤喜悦的表情就能看出,他对节目组如此用心的安排显然颇为满意。

  《大牌生日会》是由光线传媒与深圳卫视联手打造的2010年全新大型综艺类节目,将于春节后与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