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转投影坛与不同男士传绯闻 杨颖不抗拒桃花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李庆全
2009年12月04日09:12
杨颖近来绯闻不断
杨颖近来绯闻不断

  明年贺岁电影《花田囍事2010》前晚举行煞科宴筵开15席,老板黄百鸣、演员古天乐、郑中基、吴君如、熊黛林、杨颖(Angelababy)、李香琴和夏春秋等齐出席。杨颖(Angelababy)昨日又去中环IFC出席《AGATHA商场》开幕礼,认真旺场。

  黄百鸣今次亲当导演和主角,一众演员都取笑是群星拱照黄百鸣,所有女主角都跟他有「关系」,连古仔和郑中基都要靠边站。黄百鸣表示剪片后感觉是比去年的《家有囍事2009》更惹笑,虽然明年贺岁档竞争激烈,但相信票房会更胜去年2500万,内地亦看好会收到一亿元,坐在旁的Baby也好识做,不停吶喊说一定得!但问到Baby被评演技差,黄百鸣即帮口说过去曾拍过不少新人,感觉她完全无问题,演喜剧也很不错。

  Baby回应说:「我知自己演技上有好大进步空间,但还是给观众看完我的演出才作评论。」谈到有传她跟黄晓明拍拖?Baby笑说:「根本无可能,我俩的确是有见过面,却不知怎会传出来。」至于陈伟霆有否查问过?Baby说:「他今日无打过来!」是否生气或是分了手?她答道:「应该不会生气,我们一直都是普通朋友,近来是少了联络。」她亦坦言不抗拒男士追求,但是她根本没时间拍拖。另外郑中基都与她传绯闻,桃花旺?Baby笑笑口说:「我也不知为何近来会传这么多人,可能我长了暗疮与绯闻有关。」不过也不怕阿Sa会不开心,也不会去主动解释,一看就知这不是真事。

   吴君如笑言最近跟多位绯闻男女合作,她就似做了间谍在留意,但拍戏现场只见陈伟霆专心锡周慧敏,阿Sa又在专心锡她,其实电影宣传离不开女主角传不和及传绯闻。郑中基笑指自己也不知与Baby传绯闻,自己的正职其实是搞气氛,会否担心要向阿Sa解释?郑中基笑谓:「根本写了我也不知!」君如在旁笑说:「我都不知点会传我跟Baby不和,我成日煮糯米饭和汤水给她!所以传言好out!」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