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紫棋向导演自荐扮丑女 陈伟霆惧怕绯闻流言

2009年09月03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伟霆、邓紫棋、诗雅、林司敏、李蕴、小肥和Square等James有份主演的电影《爱出猫》前晚举行首映礼,吸引到大班Fans捧场,而江若琳和傅颖等亦有现身。

   陈伟霆坦言出席新片首映,心情紧张如初次演出一样,还请来家人捧场,提到绯闻女友Angelababy缺席首映,他说:「没请她有种种原因,一是估她有工作,二是怕多花边新闻,所以叫她买票看,或她邀请我会再陪她看。」而邓紫棋则谓很期待首映举行,还请来家人和老板欣赏,她表示拍电影很好玩,还向各导演自荐拍戏,即使扮丑也可。

    另外,提到林嘉欣凭《亲密》于韩国夺影后,江若琳指很欣赏对方,更视对方为工作目标。谈及近日揭圈中艺人婚讯,江若琳说:「觉得是开心事,人去到一个年龄会做的目标事。(但被指是大话精?)这是他们的事,不要给太大舆论压力,如换是我拍拖便公开,现在Fans很体谅。」而担任监制的彭顺亦否认与女友李心洁结婚传闻说:「未住,虽然结硬,但未有咁快,只是计划过。」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