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9号将映 郭晓冬周杰伦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40
郭晓冬《苏乞儿》中演功夫高手
郭晓冬《苏乞儿》中演功夫高手

  由著名导演袁和平执导的中国首部3D武侠动作大片《苏乞儿》将于2010年2月9日震撼上映。除了功夫皇帝赵文卓、影后周迅的保证,周杰伦与“视帝”郭晓冬的加盟也让人对该片充满了期待。郭晓冬与周杰伦在《苏乞儿》中虽然没有对手戏,但是在戏外两人却都给对方做出较高的评价。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剑雨江湖》的郭晓冬当被问及怎样评价周杰伦在《苏乞儿》中的表演时说道:“《苏乞儿》中渗入很多想象的元素在里面,很好玩,对演员来讲是很新的尝试,很有新意。周杰伦在《苏乞儿》中饰演武神,扮相很有特点。对于观众来讲,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周杰伦,这部《苏乞儿》里的周杰伦大家是没有见过的。”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苏乞儿的良师益友马清风,有大量的动作戏,为此,他在深圳拍摄《恋人》的同时,也利用休息时间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苦练双节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招式已经有模有样了。一直在练习双截棍的他,还得到了周杰伦的赞赏:“导演说看我在《霍元甲》里的双截棍耍得好,其实郭老师耍得更好。”(文/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