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郭晓冬为《苏乞儿》苦练双节棍 周杰伦予以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35
郭晓冬《苏乞儿》中演功夫高手
郭晓冬《苏乞儿》中演功夫高手

《苏乞儿》中郭晓冬与赵文卓亲似兄
《苏乞儿》中郭晓冬与赵文卓亲似兄

  昨日,电影《苏乞儿》在京举行了媒体试映,在《阿凡达》3D热潮席卷之际,《苏乞儿》作为第一部3D武侠片自然也引人好奇。片中云集明星大腕,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都有不俗表现,当红演员郭晓冬在《苏乞儿》中与赵文卓之间的兄弟情谊令人难忘,郭晓冬的身手比之前也大有长进。

  近两年一直受国际知名导演青睐的郭晓冬,由于之前《投名状》《江山美人》的拍摄,积累了很多功夫片的经验。特别是拍摄《江山美人》的时候,因为拍打戏受伤,在肩上留下了两颗钢钉,这些磨砺让他“更有信心去接受现在的挑战”。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并且要把双节棍耍得十分熟练。为此,他在深圳拍摄《恋人》的同时,也利用休息时间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苦练双节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招式已经有模有样了。一直在练习双截棍的他,还得到了周杰伦的赞赏:“导演说看我在《霍元甲》里的双截棍耍得好,其实郭老师耍得更好。”戏里,郭晓冬扮演的非常强烈的一个热血青年在苏乞儿的引导下从很小的小士兵成长为马教头,带领一批将领,把外国侵略者赶了出去;戏外,赵文卓也是郭晓冬的老师,“打戏那么多,不拜师不行啊!上次拍《江山美人》肩膀就受伤了,戏外这次在赵文卓老师的指点下,能有一些突破。”

  据悉,《苏乞儿》即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