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过生日五花八门黄小蕾生日醉酒送黄渤新车

2009年07月15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慧珍现场演唱
李慧珍现场演唱

  人民网娱乐讯生日,是一年中属于自己的独特节日。从小到大,我们度过的每个生日,都带给我们不同的回忆。生日如何过才难忘?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最有意义?生日派对中又有哪些好笑和尴尬的事儿发生?本期《猜猜女人心》邀请到六位明星嘉宾,分享最令人难忘的生日。美女戚薇“白娘子”造型雷倒全场,川妹子黄小蕾“呛”戴军毫不嘴软,“小燕子的哥哥”朱宏嘉从未吃过生日蛋糕,还有高级花式调酒师现场炫技,更多好看、好喝、好玩儿的尽在本期《猜猜女人心》“我的生日大不同”。


  黄小蕾醉酒送黄渤新车一封“生日电报”朱宏嘉珍藏十年

  近来身兼主持人、演员、制片人的黄小蕾着实火”了一把,“川妹子”的呛辣风格也一点儿没改。作为戴军的多年好友,再次做客《猜猜女人心》的黄小蕾在戴军的地盘照样是“打不手软,骂不嘴软”,还大爆戴军的小气行径。戴军则攻击一副“纯爷们”嗓音的黄小蕾唱起歌来像朗诵,电影《皇家刺青》的主题曲《月光?我的爱》被黄小蕾演绎地听起来像是“我得癌,我得癌”,引人爆笑。

  在本期“生日”主题会上,个性豪爽的黄小蕾爆料在一次生日派对上喝懵了,把新车钥匙送给了演员黄渤,酒醒后追悔莫及,好在黄渤压根儿没当真,把车给送了回来。

  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过“小燕子哥哥”的朱宏嘉小时候家里条件有限过生日从来都没有吃过蛋糕。做演员之后,他收到父母从四川南充发来的满是祝福和勉励的“生日电报”,成为他“珍藏十年,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戚薇生日被骗手机号 李慧珍现场拥抱戴军

  说起难忘的生日,李慧珍现场拥抱了戴军。原来,在大病初愈和时隔6年重新发片的双重压力下,李慧珍的生日不得不在录影棚里录制新专辑《寻找李慧珍》度过。沮丧之际,戴军及其他朋友突然现身,让李慧珍十分感动。

  相比之下,美女戚薇的生日显得相当凄惨。在一次生日派对上,本以为几个陌生人是周围朋友带来的,戚薇碍于面子聊了几句,当派对结束后才知道大家都不认识“那几个人”,更惨的是电话号码还被“骗走”,成为史上“最惨痛的生日”。节目现场,戚薇展示了曾经收到的“好玩生日礼物”——印有自己名字的定制手机,携带方便的微型麻将,更有能向朋友预支承诺、亲手填写的“友情支票”。此外,节目组还从“北京艺德前程调酒师培训学校”请来专业调酒师,现场演绎“花式调酒——冷烟火酒杯塔”,另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