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加盟新版《永不瞑目》:我很期待肖童是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06日07:48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实习生罗丽娜)海岩剧《永不瞑目》要翻拍的消息一直是“剧迷”关注的热点。陆毅、苏瑾、袁立,当年的演员阵容太经典了,以至于让新版《永不瞑目》在选角上增添不少难度。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十年前由苏瑾出演的女警欧庆春最终确定由郝蕾出演。

  一场轰轰烈烈的离婚风波一度把郝蕾和李光洁这对昔日恋人推向风口浪尖,虽然情场失意,但离婚后郝蕾的演艺道路反而扶摇直上。对于出演欧庆春这个角色,郝蕾表示:“剧本修改后,欧庆春不再是那个对肖童冷冰冰的女警了,表演发挥空间很大,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饰演这个角色我非常开心。”

  对于外界议论的翻拍能否超越经典的话题,郝蕾似乎并不在乎:“翻不翻拍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每一个经典的小说或者剧本都能拍出很多不同版本,最重要的是本质上的故事能够打动人就足够了,而且这次剧组用了半年时间磨出的本子看的让人掉眼泪,唯一还不确定的是剧中追我的肖童弟弟还没现出真面目,我也很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