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金莎现身《乐拍乐高》 摇身一变“睿智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0:58
金莎现身《乐拍乐高》

金莎现身《乐拍乐高》

  金莎凭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神话》大热荧屏,剧中金莎以其自身清新脱俗的气质成功塑造了“吕素”一角,深深打动了观众。近日,金莎作客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一改往日的清纯和羞涩。摇身一变成了足智多谋的睿智女。

  本期的明星买家团邀请到了金莎、创作才子王珏、著名歌手白雪、汪正正。节目刚刚进行到第一首拍品《多挣点钱花》,众买家无限看好纷纷大手笔的出价竞拍,金莎则在一旁冷静观战。快到结束时才吐露心机:“第一次参加拍卖,人家告诉我,拍卖的时候要最后才出价。” 尽展小女人睿智的一面。随后,江小鱼用极不标准普通话搞笑演绎的RAP版《多挣点钱花》,更是让笑不露齿的金莎掩面狂笑,全程开心无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