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出演《唐琅探案》 40套旗袍扮风情歌女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04日08:29
霍思燕《唐琅探案》造型
霍思燕《唐琅探案》造型
霍思燕和霍建华《唐琅探案》剧照
霍思燕和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琅探案》剧照
霍思燕《唐琅探案》造型IIII
霍思燕《唐琅探案》剧照

  分析微表情探案?这不是热门美剧《别对我说谎》中的招数吗?在昨天开机的电视剧《唐琅探案》中,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变身“莱特曼”博士,利用“微表情分析法”破解疑难。而女主角霍思燕此次在戏中的造型多以旗袍为主,剧组不惜砸下重金做出了近40余套戏服,令霍思燕都大呼眼花缭乱。

  《唐琅探案》的故事发生在号称东方巴黎的旧上海,黑帮老大冤狱案、超级富豪失踪案、影视红星恐吓案,纷至沓来的奇案、怪案,让警探唐琅(霍建华饰)陷入了重重迷雾。他渐渐发现,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起案件,都有着一种难以捉摸的串联……为了探求幕后真相,他经历了智力的角逐,生命的角斗,在风云激荡的上海滩,展开了一场生与死、公理与犯罪、天使与魔鬼的斗争。

  因为霍思燕在刚拍完的电影《精武风云》中,所饰的角色也差不多是同一年代的旧上海女子,霍思燕表示:“连续两部戏使我渐渐爱上了那个年代女子的精致风韵,浑身上下一丝不苟、举手投足风情万种,穿旗袍的感觉真的好美!整个人都跟着优雅起来!”据悉,剧组砸重金为其打造的近40套华丽戏服,这让过足了戏瘾的霍思燕忍不住大呼:”这次的造型我非常喜欢!又多又美,几乎每拍一场戏就要换一套衣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