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张杰谢娜回新爱巢 共进“辣”漫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香君
2010年02月05日07: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张杰终于面对媒体首度承认了自己与谢娜之间的恋情,距离恋情公开不到一周时间,搜狐娱乐昨日(2月4日)就在丽都广场附近遇到了这对正在甜蜜恋爱中的情侣。与平凡的情侣不同的是,这对明星情侣连吃饭都是一前一后分开走进饭店,有些低调的神秘。

  谢娜会友喝咖啡 甘愿等张杰共进“辣”漫晚餐

  下午3点左右,搜狐娱乐偶遇谢娜的路虎车停在一家咖啡厅门口,走进一看,原来是谢娜与一位女士正在聊天,谢娜穿了一身水粉色的休闲装,脚穿一双棉鞋,十分保暖。晚7点左右,张杰新买的捷报座驾驶进了丽都饭店,与此同时,一直在咖啡厅内的谢娜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从咖啡厅里走了出来。原来,谢娜一直在等候张杰的到来。几分钟后,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一家名为“泰辣椒”的泰国餐厅。这里的菜系以吃“辣”为主,看来十分符合两人爱吃辣的口味。

  吃饭“速战速决” 为避嫌兵分两路同回新爱巢

  这顿饭只吃了一个小时,两人就走出了餐厅。这次两人先是并肩而行,而后依旧是一前一后分开走。谢娜边走边看着橱窗里的商品,跟在张杰身后,有点小鸟依人的样子。张杰则一直戴着衣服上的帽子低头走路,很是低调。之后,谢娜开着自己路虎车,张杰驾驶着新买的捷报车,两人一前一后回到了位于丽都广场附近的某高档公寓。张杰的车停在了车库的地下一层,而谢娜的车则停在了车库地下二层一个十分隐蔽的角落里,看来两人还是选择了“避嫌”。

  张杰置新房为迎娶谢娜?

  据了解,张杰与谢娜是刚刚搬到这里不久,因为两人经常“分头行动”,所以小区的保安对这对明星情侣还不是十分熟悉。据悉,此楼盘属高档公寓,物业费以美金计算。目前的二手房均价在2万左右,户型总价从100多万到1000多万,有多种选择。除了新搬来的张杰谢娜外,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毛宁、井冈山夫妇等多位明星也都居住在此小区内。张杰以前一直居住在谢娜位于三环附近的公寓内,如今张杰事业大有起色,自己购买这里的房子也绝对负担得起。中国人历来思想保守,一般男婚女嫁都是由男方买房,如今张杰有车有房,由此看来张杰选择在上周公开恋情也在情理之中。迎娶谢娜?也许张杰已做好了准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杰谢娜准备结婚吗?祝福!
买房不仅仅是婚房吧,无聊……
私人感情,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