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湿地日联谊会利津举办 伊春德受邀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43
演员伊春德
演员伊春德
伊春德参加纪念世界湿地日联谊活动
伊春德参加纪念世界湿地日联谊活动

  据悉,由东营市利津县文体局、东营市利津县旅游局主办、稀朗湿地艺术中心承办的“纪念2•2世界湿地日迎新春联谊会”于2月2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拉开帷幕。来自各界的权威人士和各地的环保志愿者们都云集在利津县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纪念活动。青年演员伊春德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2•2世界湿地日迎新春联谊会”上,艺术家的表演精彩纷呈,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喜迎新春的欢笑。此次纪念活动与前三届有所不同:一是把活动定位在黄河入海口湿地,让参与者亲临湿地、感受湿地的真实环境,开展面对自然即时教育的生动形式;二是艺术下基层。艺术是为大众服务的,要让那些能够看得懂她们的人们深入浅出地欣赏,以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目的;三是,把纪念和教育范围延伸,用多种形式宣传“世界湿地日”,以达到保护湿地、保护环境的目的。

  演员伊春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利津参加此次纪念世界湿地日的联谊活动。我觉得要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就要从身边点滴的小事做起,我们可以少开车多乘地铁、不要随意丢垃圾、购买商品时尽量选择包装少的、可以回收利用的纸张、塑料和玻璃等等。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地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