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曹颖为抢镜头互相挡脸 现场火药味十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41
曹颖说话时,大踏步走向镜头,几乎挡住了谢娜的镜头
 
谢娜使出绝招,抢话后,伸手去挡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脸。

谢娜和曹颖“互相抢镜”

曹颖完全挡住谢娜的脸

谢娜和曹颖

谢娜和曹颖表演抢镜戏,是为了鼓励《芒果训练营》的选手大胆秀出自己。

  拍戏现场,演员们为了争出现在画面里,会暗暗地抢镜。节目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同样为了曝光率,会暗暗地抢镜。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的节目现场,名嘴谢娜和曹颖上演了一场“名主持暗斗抢镜”的戏码。

  曹颖每说一句话,都要往镜头前走一步,然后遮挡住谢娜的脸。而谢娜也不甘示弱,立刻抢了曹颖的话,然后也朝镜头方向走一步。当曹颖再次抢话,谢娜使出绝招,伸手挡住曹颖的脸。谢娜和曹颖的“抢镜”戏,为的是鼓励《芒果训练营》的学员们能大方地秀出自己的才艺,不要躲在镜头拍摄不到的位置。(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