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90师生恋话题引热议 曹颖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3:45
  由曹颖主持的湖南卫视《8090》从2009年末上档播出以来,一直以话题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收视更是节节攀升。记者受节目组邀请,参加了题为《我可以爱你吗?老师》节目的录制。本以为只是关于“师生恋”的话题性的节目,没想到节目中90后少年爱的执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主持人曹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次的节目让我对“90后”有了一次重新的审视,这份纯真的爱情在电视上表白需要相当大的勇气。这个90后的小姚能够大胆的说出来让现场的观众大为惊叹。90后真是敢想敢做的一代!”

  回想起儿时的自己,也曾经对自己的老师有过好感。只是不知道那就是爱。在这期节目中,这对师生能否成为幸福的恋人呢?据悉,本期节目将在1月18日播出。

  据《8090》制片人陈晓冬介绍:“曹颖作为原《真情》的主持人,经过3年的合作已经很快能进入状态。在元月新版《8090》的节目中她将与台湾主持人陈正飞联手同台主持,对于他们的首度合作我们都很期待”。

  网友热评:

  A:昨晚看到芒果8090师生恋节目后令人心酸,世俗的偏见给许璐老师施加了太大的大力。对于阳老师这种不负责的态度跟现场那段他故作浪漫的录音只能充分说明了他的无耻,至于这种人不客气的说见一次就该暴打一次。许璐是一个对爱情忠诚,对曾经的恋情坚贞的人,为他坚守5年换来了是一句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而极不负责的话。这就是感情初萌,把自己最真挚、最宝贵的感情献给了一个无耻男人的结果。当然许璐拒绝小哲,必定有她的苦衷,世俗的偏见,让她失去爱的的权利。我真替许璐打抱不平,如果爱的场景角色有所更换,结局一定是不一样的。假设许璐是男老师,学生是女生,这种组合就应该被认可,是一个动人的故事。就像当年的阳老师和许璐的故事当然是被人认为正常不过的事了。反之,就应该受到世俗的指责和舆论的压力,而演变成一场闹剧。8090的后援团的针锋相对给了许璐太大的心理压力,许璐今后的路还长呢,拋开世俗,做一切我该做的,勇敢地站出来,相信自己,你的身后永远有支持你的人!!!

  B:看了8090师生恋,我想说,其实这种现象是正常现象,但是不能用爱、恋来形容,而是用崇拜、敬重等来形容,小哲对许老师其实是一种崇拜,(我个人认为)只是他并没分清楚这种感觉真正的味道,他只认为男女之间的的这种爱慕、思恋就是爱。

  我上中学、大学都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老师,男女老师都有,起初我也觉得这个感觉很是奇怪,心里有一种把他(她)归为己有的感觉,可是慢慢的我了解到,这只不过是我对他们的崇拜而已,我对他们有过思恋,但我更想要得到的是他们对我的称赞和肯定,我喜欢在他们面前表现自己,喜欢逗他们开心,甚至我也表现出了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有时甚至因为他们对我的不理不睬而感到伤心,但我很清楚我自己真真的感觉,我因崇拜他们而喜欢他们,因崇拜他们而思恋他们,这种感觉他们却从来不知道,只是把我当做一个好学生,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